close
我知道,這個球季,不精采。
 
谷底翻身的暴力熊vs.逐漸成大長人的獅王vs.連霸後衰弱的狂牛,
雖然都並列於A級球隊,實力和配備卻是有著大幅度的落差。
盼望著,倔強的靈魂終究可以戰勝現實。
 
 
我知道,自己的心,始終是偏的。
 
老王(建民)在大聯盟創造單季19勝,勇奪勝投王的那刻,
還是執迷不悟,痴痴地看著家裡的這群老弱殘兵。
等待著,『奇蹟』降臨。
 
 
我知道,棒球的108條紅色縫線,是靠著堅持和勇氣所交織而成。
 
一路跌倒、爬起、狂奔、登高置頂…,然後又跌倒、爬起、狂奔…
不愛「中華職棒大聯盟」,但我真害怕它會有消失的一天。
希冀著,棒運蓬勃發展,有第二個老王再現。
 
 
也許有天,台灣不再有「興農牛」
也許有天,台灣不再有「中華職棒大聯盟」
也許有天,台灣不再有「棒球」
 
那天,才是我的末日…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粒沙.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